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惠来政企合力共推隆江猪脚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 蕾 通讯员 陈 平 发布时间:2023-03-18 10:22: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在近日举办的惠来县招商引资推介会暨2023年第一批重点产业项目签约、开工、投产活动中,广东亿惠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与惠来县政府进行集中签约,通过洽谈交流,达成一揽子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为惠来争创全国经济百强县开好局起好步注入强劲动力。


  此次签约、开工、投产项目涵盖了海上风电、现代农业、食品加工等多个领域,投资总量大、项目质量高、带动能力强、综合效益好。“通过此次招商引资,企业将和惠来县合力打造集生产、冷链、仓储、流通、营销、进出口等环节于一体的预制菜产业链,以隆江猪脚为中心形成预制菜产业集聚效应,构建‘原料基地+中央厨房+冷链配送’的预制菜全产业链。”广东亿惠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扩大隆江猪脚在预制菜市场的占比,持续提升隆江猪脚品牌影响力,助力惠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广东亿惠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韩御史隆江猪脚所属公司)是依托惠来县隆江猪脚品牌建设工程,在隆江猪脚发源地惠来成立的集研发、生产、销售、科技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本土企业。韩御史隆江猪脚预制菜曾先后荣获第十二届广东农博会“农产品金奖”、“广东预制菜百款名菜”等称号。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