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生态环境局与榕城有关单位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陈南霞 发布时间:2023-03-15 10:08: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榕城区总工会、区妇联、登岗镇委镇政府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植树添绿活动,大力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活动在枫江沿岸旁的空地开展,参加活动人员热火朝天地忙碌着,三五人一组,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提桶浇水(见图。陈南霞  摄)。经过一番辛勤劳作,一株株新栽种的凤凰木、紫荆在枫江旁迎风而立,放眼望去,满是新绿,枫江两岸更显生机盎然。


  市生态环境局表示,将紧紧围绕“绿美揭阳”生态建设目标,努力打造林水相依、水清岸绿的生态美景。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