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机场公安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 蕾 发布时间:2023-02-21 09:35: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期,市交通运输局联合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揭阳潮汕机场分局,在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通过集中查处一批违法车辆,进一步规范和净化机场周边客运市场秩序,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本次行动,市交通运输局组建专项整治组,与机场公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行动中,执法人员在机场出入口、航站楼等设立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执法检查;对发现存在客运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的车辆,立即依法进行查处。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以下违法违规行为: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或者使用失效、伪造、变造、被注销等无效许可证件从事班线客运、包车(旅游)客运等非法营运行为;未取得出租汽车客运相关经营许可或者使用失效、伪造、变造、被注销等无效的出租汽车许可证件从事巡游出租汽车客运、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客运等非法营运行为;出租汽车不打表、乱收费;客运班车不按批准的配客站点停靠、不按规定的线路行驶等违规经营行为;客运(旅游)包车未持有效的包车客运标志牌、不按照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事项运行、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地、招揽包车合同以外的旅客乘车等违规经营行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