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西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张秀川 特约通讯员 温佳涛 发布时间:2023-02-20 09:59: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西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部署2023年有关工作,提出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全力推动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再立新功。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揭西县宣传思想工作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围绕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全面加强管理,思想旗帜鲜明高扬,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主流舆论巩固壮大,文明创建砥砺前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为弘扬,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主要体现为:强化理论武装,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深化文明实践,拓展精神文明建设;严格舆情监管,加强网络阵地建设;“抓管治”相结合,扫黄打非健康发展;丰富文化生活,着力讲好揭西故事;创新培育模式,建强宣传文化队伍。


  会议提出,做好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一要融入全程,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辟宣传思想工作新境界。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刻领会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全面把握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总要求。二要担当善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立宣传思想战线新标杆。要坚持学深悟透做实,筑牢思想自觉;要坚持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绷紧安全之弦;要坚持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汇聚同心之力;要坚持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夯实精神之基。三要以党建引领,促进综合素质提升,练就宣传思想队伍真功夫。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要整合资源通力协作构建大宣传格局。同时,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创新精神、顽强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揭西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更高水平,为加快建设生态发展示范区,努力打造生态宜居美丽示范县、国家级全域生态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