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区政府组织招商团到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伟初 许佳曼 通讯员 沈晓珊 发布时间:2023-02-13 09:49:3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8~9日,揭东区政府组织招商团到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举行项目签约,洽谈相关合作事宜,全方位推介揭东投资环境。


  活动中,招商团来到深圳玉湖冷链商务中心参观考察,洽谈投资事宜和投资计划,并签订玉湖冷链项目《投资协议》。据了解,玉湖冷链(揭阳)交易中心项目,是玉湖冷链在粤东地区的旗舰项目,该项目将引进高端肉类、海鲜、酒类、奶制品等国内外优质产品,从品类结构和质量安全上优化升级冷链食品供应体系,打造一流的全供应链平台,提升区域经济效益及民生效益。


  此外,招商团还为揭东区人民政府驻深圳招商联络处揭牌。该联络处的正式揭牌运行,标志着揭东在深圳有了自己的招商宣传窗口,这也是该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具体举措。记者了解到,为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精准招商,揭东区开启“驻点招商”新模式,组建驻点招商队伍对接重点区域开展驻点招商,积极主动“走出去”持续拓展招商“朋友圈”。


  在深期间,招商团还前往深圳市揭阳商会走访,与在外发展的乡贤企业家们进行友好交流,叙乡情、话团圆、谋发展。招商团介绍了揭东坚持“项目为王、挂图作战、制度支撑”工作思路和在贯彻落实“三个打造”“三盘账”“六张地图”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商会和广大乡贤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发展,充分发挥优势,积极牵线搭桥,推进“乡贤回归”工程,为推动揭东全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深圳市揭阳商会对揭东区提出的发展思路以及家乡的营商环境变化感到由衷的欣喜和振奋,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动员更多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