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榕城区各地各单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郑乔慧 发布时间:2023-02-02 10:19:4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榕城区各地各单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榕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榕城区委统战部


  近日,区委统战部邀请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郑名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郑名扬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结合统战领域工作实际进行学习贯彻等方面进行讲解,此次专题宣讲内容丰富、主题明确、条理清晰、贴合工作实际,对统战系统广大成员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区委统战部表示,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不断深化自身建设,奋力谱写榕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聚焦榕城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产业强区的目标定位,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履行好统一战线成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引导广大成员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大显身手。


  ▲▲△新兴街道


  近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袁俊到新兴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袁俊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这两大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系统剖析、深入解读,教育引导在座党员干部要持续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职责任务,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踔厉奋发、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扎扎实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工作中落地见效。


  新兴街道表示,要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阵地,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确保全覆盖;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为新兴未来各项工作进行周密细致的谋划安排,为新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