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榕城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郑乔慧 通讯员 李福明 发布时间:2022-12-23 10:12:4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0日,榕城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榕城论坛》第65期专题讲座,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细学深学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榕城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吴少雄从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详细讲解。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榕城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榕城区提出,要精心组织学习,领导要带头学、系统培训学、专题集中学、结合工作学,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共识、增信心。要广泛开展宣讲,各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责、发挥特色,广泛组织开展特色鲜明的宣讲活动,形成多点发力、全面开花的宣传格局,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确保宣讲对象全覆盖。要精心策划主题宣传,全面体现全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良好成效,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围绕区委“五个聚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榕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切实凝聚起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产业强区的磅礴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