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西:凝聚奋进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张秀川 特约通讯员 温佳涛 发布时间:2022-12-13 10:03: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9日,揭西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提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奋力推进揭西县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思政理论课教学部主任洪曼丽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揭西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进揭西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等作系统全面的阐述。


  揭西县提出,全县各地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多层次、全方位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进一步深入研讨,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认真谋划,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揭西县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