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区召开落实“三个最”工作推进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伟初 许佳曼 特约记者 谢泽博 发布时间:2022-09-29 10:14:5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3日,揭东区召开落实“三个最”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三个最”工作要求,提出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全面提升区、镇、村三级政务服务水平,推动优质的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以优质的政务服务赋能揭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落实“三个最”工作要求,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是揭东推动“项目为王、挂图作战、制度支撑”的内在需求,更是服务群众的有效举措。全区各地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解决思想偏差,立足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和群众期盼,优化顶层设计,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落实“三个最”工作要求。要讲究方式方法,聚焦群众和企业最关心的高频事项,进一步梳理形成工作清单,明确具体流程,加强培训,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要通过群众和企业最认可的沟通方式,对企业和群众办事基本需求全力保障,对老弱病残特殊群体专事专办,对群众和企业的疑惑耐心解释,坚决杜绝出现“脸难看”的情况发生;要采取最快捷的办理方式,做到“应进尽进”“应放尽放”“应简尽简”,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


  会上,该区为10位营商环境监督员颁发聘书,切实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