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区廉洁文化基地揭牌投入使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伟初 许佳曼 通讯员 沈晓珊 发布时间:2022-07-06 09:34: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5日上午,揭东区廉洁文化基地揭牌,标志着该区有了集党性教育、纪法教育和警示教育于一体,具有揭东特色的廉洁教育新载体,对该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揭东区廉洁文化基地设在揭东区委党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为主线,结合揭东区本土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旨在给广大党员干部打好三支“疫苗”思想预防针,警惕“四大陷阱”,持续筑牢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揭东区提出,区廉洁文化基地的建成为揭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注入了新活力,要把廉洁文化基地打造好、建设好,让“小基地”发挥“大作用”,充分发挥基地宣传教育功能,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奠定良好基础;要通过廉洁文化基地建设,加快打造揭东党建地图下的“廉洁文化地图”,让廉洁文化在揭东大地蔚然成风。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伟东等为揭东区廉洁文化基地揭牌。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