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普宁市举办淘宝天猫内衣产业带供应链对接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高浩钦 特约记者 罗凯瀚 特约通讯员 邓达阳 发布时间:2022-05-27 10:01: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普宁市举办“产地资源·世界共享”淘宝天猫内衣产业带供应链对接会启动仪式。


  普宁市提出,要加强政策宣贯力度,吸引更多企业落普集聚,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普宁市落实揭阳市促进产业发展“1+1+12”政策体系的若干措施》,牢固树立“乙方思维”,持续推动营商环境整体水平系统性提升,精准对接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积极指导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同时,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在外经营的电商企业回流普宁,形成更大的集聚优势,推动普宁市的电商产业更上一层楼。要共同打造产业集群,形成产业优势。普宁市将继续做大做强做优纺织服装产业,精准推进“个转企、小升规、规进高、高上市、创品牌、提质量”工程,着力培育更多纺织服装品牌产品和知名企业,推动服装产业实现从设计到成品的全产业链提升,促进产业全面升级、产业链延伸,奋力打造普宁市纺织服装千亿级产业集群。要加大对外推广力度,全力拓宽普货市场。作为整个供应链核心的普宁市企业和厂家,积极主动寻找发展新渠道、新机遇,积极参与国内国际各类展销活动,努力推动该市产品上行,助力推动普宁市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普宁市本土内衣品牌影响力和企业形象,提高普货的知名度,助力普宁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繁荣开放的“商贾名城”、多元融合的“创新之城”多做贡献。


  据悉,普宁及周边100多家内衣工厂、200多家互联网优质商家参加本次活动(见上图。通讯员 摄)。活动通过举办品牌专场发布秀和精选优品展示秀,展示出普宁市内衣的品牌设计及研发能力,展示内衣产业带产品的丰富度和多样化,凸显普宁市内衣产业带魅力,并通过线下内衣产业带供应链对接会,促进线上线下资源精准对接,帮助生产企业把握潮流发展新趋势,帮助天淘商家完善新品储备,共赢行业发展未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