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产业园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回头看”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伟初 许佳曼 通讯员 陈 瑜 发布时间:2022-05-25 10:08:5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检验“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成效,坚决预防和遏制此类事故发生,阶段来,揭阳产业园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回头看”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回头看”主要针对去年开展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成效进行全面检验,消防人员联合各镇有关人员重点对已排查的“三合一”场所进行“回头看”检查,查看整改情况,并就各场所在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技术指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商户消防安全意识薄弱、消防器材未能保持完好有效等问题,现场督促商户进行整改,对在商铺内发现的“三合一”回潮现象,责令整改。


  检查结束后,揭阳产业园消防救援大队要求各镇(街道)要继续组织人员,针对辖区内“三合一”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并按照要求,统一分门别类、逐一登记造册,跟踪督促落实整改,及时有效消除火灾隐患。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