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惠来加强农业全程机械化培训工作 加快推进现代化进程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翁兴耀 黄卓奇 通讯员 方健炜 发布时间:2022-05-24 09:52: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阶段来,惠来县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该县近日在诚信农机种养专业合作社举行“2022年惠来县农业全程机械化培训观摩会”,让惠来种植户、种养专业合作社更好地了解农业现代化、农业全程机械化,促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


  惠来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要求参训人员要以本次观摩活动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农业全程机械化,共同助力惠来农业机械化跑出“加速度”。惠来县农机有限公司负责人希望惠来广大种植户借助此次培训观摩活动,把新思维、新技术应用到田间地头上,力争做一个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农人,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活动中,远牧(深圳)控股、常州东风农机、北京博创联动科技和广西玉柴机器等公司工作人员借助多媒体,分别为参训人员演示了各种农业机械产品的使用方法,并深入隆江镇井美村田间地头,指导参训人员进行无人机农药喷洒、无人机化肥施肥实操。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