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带队到普宁市走访调研挂钩服务重点企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何小妍 通讯员 杨静文 发布时间:2022-05-24 09:42:5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产业强市的工作部署,以落实“三个最”工作要求为切入点,以扶持和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积极帮扶助力企业纾困解难,2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瑞国带队到普宁市走访调研,积极开展挂钩服务活动。


  在广东安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的生产、销售、用工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希望安诺药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保持与企业的畅通联系,靠前服务,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结合我市人才招揽相关政策措施,帮助企业加强技能培训、待遇优化、安全生产等工作,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谋求企业的新发展。


  在广东丽达纺织有限公司、普宁市成发制衣有限公司,调研组分别深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经营现状。得知纺织类企业今年受疫情影响营收出现下滑和能源、人工成本高等情况后,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服务工作,强化各类要素资源保障,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同时,叮嘱两家企业要毫不动摇坚持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始终坚定发展信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企业发展和安全风险防范等工作,全力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