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到榕城区、普宁市督导检查重点建设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刘春玉 发布时间:2022-05-22 10:09: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我市卫生健康系统重点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19日上午,副市长罗毅带队到榕城区炮台镇中心卫生院、普宁华侨医院、普宁市人民医院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罗毅在各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规划定位、设计思路、建设进度、资金使用、安全施工等具体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罗毅提出,各有关县(市、区)要坚决扛起责任,成立由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牵头的工作专班,每周召开工作例会研究推动,督促辖区内重点建设项目单位狠抓进度,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党委政府一把手报告,尽快统筹解决,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各建设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谋划项目要科学合理布局,加快完善设计方案,抢抓专项债券政策红利,推动项目早日启动建设;已开工项目要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进度清单、责任清单,实行台账化管理,按单推进、按单落实。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施工,加快进度,严格资金监管,确保把项目建成标杆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