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出行更加便捷!揭西至普宁高铁站直达班车开通
坪上、河婆、龙潭、塔头、灰寨、大溪、金和、钱坑等站点可以抵达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张秀川 通讯员 陈财良 发布时间:2022-05-11 10:22: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阶段来,揭西县交通运输局紧盯交通运输领域的堵点难点问题,广泛征求基层意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加快推进重点交通运输工程建设。目前,揭西至普宁高铁站客运直达班车开通,从而力促交通运输事业大发展,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


  据介绍,在揭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县交通运输局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经过多方协调,努力为广大群众乘坐高铁提供便捷优质的乘车服务,牵头了揭西县顺祥客运有限公司购置新能源车辆并变更站点投入,于今年2月3日正式开通揭西至普宁高铁站客运便民直达班车。目前,揭西县顺祥客运有限公司现已购置9辆9座新能源纯电动车,以专线方式+互联网购票方式运营,并安装有60KW充电桩便于车辆充电使用,乘客可以在坪上、河婆、龙潭、塔头、灰寨、大溪、金和、钱坑等多个站点乘车抵达普宁高铁站,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安全出行,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揭西县城客运站,每天8点30分,首班车在这里启程,每天有6个班次的车从这里出发,该汽车客运站开通了直达普宁高铁站的专线,为解决群众出行难乘车难问题。


  揭西至普宁高铁站便民直达班车的开通,进一步加强了揭西与普宁商务往来的交流与交通,是增强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抓手,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向往的又一具体举措。乘客们高兴地说,现在有客运车直达普宁高铁站,全程高速,乘车不用1个小时就可以到达,非常方便快捷,而且车况、环境都很好,座椅非常舒服,服务很周到,感觉挺好的。乘客还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小程序:顺祥客运479车队)查看车辆的班次,让大家出行更加便捷、安全、放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