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区教育系统开展"小手拉大手"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许佳曼 特约记者 谢泽博 发布时间:2022-05-09 10:10: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有效阻断疫情向校园传播,全力保障校园、家庭和学生的健康安全,构筑社会免疫屏障,连日来,揭东区教育系统广泛开展“小手拉大手”疫苗接种宣传活动,加强学生及家长防疫健康知识普及。


  活动中,各学校通过校会、主题班团(队)会、国旗下讲话等形式,加强对学生的健康教育引导,让学生正确掌握防疫知识,提高自身防护能力;同时,组织学生开展“爸爸妈妈听我说”“给爷爷奶奶的一封信”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向家长宣传疫苗接种的科学知识,引导家长进一步认识到接种新冠疫苗对国家安全、公共安全、个人安全的重要性。此外,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还将《致广大学生家长新冠疫苗接种加强针倡议书》转发至每一位学生家长,并通过家长会、微信群、校讯通等方式,及时将健康宣传信息发送至学生家长,动员符合条件的学生家长参加疫苗接种,共筑全民防疫屏障。


  在“小手拉大手”活动的带动下,许多学生家长表示对疫苗接种知识和接种好处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并积极参加疫苗接种。揭东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学生和家长的健康宣传引导,为筑牢全区免疫屏障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