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榕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广度拓展向深处发力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陈星星 郑乔慧 通讯员 吴怡婷 发布时间:2022-01-21 10:17: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榕城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区上下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一年来,榕城区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做到了规定动作一招不落、自选动作出新出彩、各项任务走深走实,有效促进了中心工作,办成了一批民生实事,提升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全面开启榕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切实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提出,全区上下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处发力,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史学习融入党员、干部日常学习中,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要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把人民至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践行好“一线工作法”;紧盯“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台账,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深刻总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经验、做法和成效。要担当实干创造更大业绩,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中闯出榕城新路子。要坚定活力古城主战场定位,推进古城保护活化建设,坚持不大拆大建,稳妥推进城市更新改造;全面抓好招商选资和项目攻坚,持续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业等三大产业上下功夫;以蝉联“长安杯”为新起点,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从严从实推进自我革命,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会议提出,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为推动榕城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产业强区而不懈奋斗、勇毅前行。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