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建立务实有效的用人留人机制 揭东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许佳曼 通讯员 沈晓珊 发布时间:2022-01-21 10:10:5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开展“学习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主题学习活动,研究全区人才工作。


  会议提出,全区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第一要务,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服务好企业招商引资。要始终保持学习永远在路上的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要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多为民办实事、好事,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红利;要多深入到基层一线了解情况、解决实际问题。各地各单位要大兴完善制度、建立制度之风,以完善的制度来管人管事。


  会议提出,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深入研究省、市、区的人才政策,及时向企业宣传好人才政策;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建立与在外就读的揭东籍学子联络跟踪机制,引导揭东籍学子回乡服务;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务实有效的用人留人机制,把人才真正留在揭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