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普宁里湖交警中队摩托车考场正式启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5 10:34: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摩托车驾驶证报考需求,打通摩托车驾考服务“最后一公里”,近日,里湖交警中队摩托车考场正式启用,为里湖镇及周边群众申领摩托车驾驶证提供最大便利服务。


  当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里湖交警中队摩托车考场看到,考场内一切准备就绪,考生们经过体温测量,统一佩戴口罩,排队有序进入考场。为确保新考场的首场考试顺利完成,该市有关领导要求考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根据实际情况优化考试时间、考试方法及考试程序,继续推行摩托车考试便民利民改革举措,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要自觉抵制摩托车无证驾驶违法行为,开车上路时要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文明出行,共同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里湖交警中队摩托车考场的设立和启用,是普宁进一步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的具体体现,也是普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快改革步伐、进一步下放延伸服务的缩影。农村摩托车考场的启用使周边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考取摩托车驾驶证,将有效减少摩托车无证驾驶违法行为。林一帆 杨雪斐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