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交警走进辖区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许佳曼 通讯员 郑文新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5: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增强广大驾驶员安全文明出行意识,保障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近日,揭东交警大队磐东中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详细讲解超速超员、疲劳驾驶、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见图。通讯员  摄)。同时,民警与企业负责人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告知货运车辆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使每名驾驶员真正做到交通安全牢记心中,文明守法运输,将交通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揭东交警大队磐东中队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进企业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货运企业驾驶员和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文明交通、人人参与”宣传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