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送去节日问候 空港经济区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孙晓珊 林怡然 通讯员 何 宇 发布时间:2021-10-14 09:53: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2日,空港经济区组织慰问组到登岗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百岁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弘扬敬老爱老、尊老重老精神,营造全社会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


  慰问组先后到登岗镇登岗安置区、洋淇村新美经联社开展慰问活动,与2位百岁老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组叮嘱村负责人要做好日常巡访工作,不仅要满足老年人物质上的需求,更要多关心老年人的晚年生活,真心实意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老年人安享晚年。


  慰问组提出,全区各地各单位要大力弘扬孝敬老年人的传统美德,区老龄委等部门要用心用情关心照顾好老人,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挂在心间,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全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