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空港经济区统战工作会议:聚力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孙晓珊 特约记者 黄锐鸿 发布时间:2021-04-08 09:54: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空港经济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区统战工作,部署今年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全区统战系统坚持突破创新,奋发有为,持续推动全区统战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各领域工作取得新成效。


  就今年全区统战工作,会议提出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引导统战成员做到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切实维护统一战线领域意识形态安全,形成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迅速在全区统战系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党史和促工作并举;要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着力促进民族关系、宗教关系和谐;要加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引导大家在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招才引智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开展“暖企”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发动企业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要坚定不移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统战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空港经济区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和临空临港产业集聚区汇聚强大的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