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公安机关举行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许佳曼 通讯员 邱晓敏 发布时间:2021-01-14 10:17: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近日,揭东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揭东公安良好形象,进一步激发队伍担当作为精神,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为揭东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揭东公安机关在揭东人民广场举行升警旗暨重温入警誓词仪式(见上图。通讯员 摄),区公安分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民辅警代表近500人集体向警旗敬礼、齐唱警歌,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杨建宇在活动中向揭东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回顾了2020年揭东公安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工作成绩,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用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忠诚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奋力开创揭东公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仪式结束后,区公安分局启动演练方案,60辆警车排列整齐,参练民警精神饱满,在揭东区主干道、重要区域进行演练,充分展现揭东公安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区公安分局还在榕泰健身广场开展“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行程”系列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110服务群众的新举措,介绍在遇到危难时如何正确拨打110及如何使用“揭阳110”互联网报警平台等。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约600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300余次,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