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惠来县摄影家协会组织会员到普宁开展拍摄活动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黄健新 通讯员 黄实贤 发布时间:2021-01-14 10:11: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帮助学员提高拍摄技能,使摄影作品更富有生活气息和艺术感,近日,惠来县摄影家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到普宁南阳山区,深入生活,用镜头捕捉生活之美。


  尽管天气寒冷,但正值梅花盛开之时,普宁南阳山区各地漫山遍野的梅花林,使到此采风的摄影爱好者流连忘返,大家情不自禁地拿起摄像机,用镜头记录下梅花的风韵与鲜美。在现场,老会员悉心指导新会员,传授构图、采光、视角、色彩等基础知识,使新会员受益匪浅。同时,在拍摄活动中,会员们还交换角色充当“模特儿”,在梅花树下摆拍留念,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惠来县摄影家协会负责人对会员的部分作品进行现场点评,使新学员加深了对摄影艺术的认识,激发了会员们互相探讨摄影艺术的激情。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