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惠来县城及三镇污水处理项目正式通水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黄卓奇 通讯员 朱创畦 发布时间:2021-01-13 10:17: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惠来县在县城污水处理厂区举行惠来县城及三镇污水处理项目通水仪式。该项目的正式运行通水,标志着惠来污水处理能力再上新台阶,将切实解决该县居民生活污水处理实际问题,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为助推该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项目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在仪式上介绍惠来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据了解,县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二期工程PPP项目严格按照目标节点计划进行施工,已顺利实现主要工艺池体土建及厂外配套管网完工,具备通水条件,项目目前管网总体进度完成61.76%,厂区总体进度完成70%.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项目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不忘初心,围绕下一阶段环保验收、完工竣工的节点目标再接再厉,力争项目及早运营投产,让惠来的水更碧、天更蓝。


  惠来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代表惠来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关心支持惠来污水处理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和辛勤工作的各参建单位表示感谢,并指出惠来污水处理项目是惠来县重点民生项目,该项目建设对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具有重要的示范性作用,希望各施工单位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在后续的施工建设中狠抓质量、重视安全,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持之以恒不断努力,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将惠来污水处理项目建设成为一个精品工程和标杆项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