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榕城区举办科级及中层干部培训班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郑乔慧 发布时间:2020-11-20 09:48: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榕城区举办科级及中层干部培训班。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该区干部的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引导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干部。


  据悉,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迫切需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迫切需要。培训班提出,参加培训的干部要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力求在理论和实践上有一个新的提高;要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抓经济促发展保稳定的实践中;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在提高自身理论水平的同时,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由榕城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牵头负责。培训班邀请区委政法委负责人为学员作题为《深化“长安杯”建设,探索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的辅导报告,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信访局、区卫健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政数局、区司法局等部门精心准备了相关课程,同时,组织学员开展社会调研。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形式,使广大干部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全面提升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本领和履职能力,提振再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榕城高质量发展,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当好“三个典范”,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产业强区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