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榕城区举办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星星 郑乔慧 通讯员 何焱贤 发布时间:2020-10-16 09:34: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4日,榕城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开班。培训班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各项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培训班提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定政治立场、严肃政治生活、提高政治警觉、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政治监督,从严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为“当好三个典范”提供坚强保障,特别是榕城区的“关键少数”,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重要政治责任,持之以恒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抓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定不移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提振再创业的精气神,切实解决“不能为”“不敢为”“不想为”“乱作为”的问题。


  培训班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自己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沉下心来认真学习,静下心来接受教育,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努力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提高自己、促进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改进作风,为揭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奋力开创榕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培训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