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空港经济区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引导群众树立正确投资理念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孙晓珊 林怡然 发布时间:2020-06-29 10:29: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相关金融机构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孙晓珊 摄


  近日,空港经济区处非办(金融办)联合凤美街道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和接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普及防范非法集资、互联网金融风险等相关知识以及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让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活动的风险性和社会危害性,树立正确投资理念,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


  当天,全区各镇(街道)和区直处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辖区金融机构纷纷行动,通过有线电视、有线广播和现场点对点咨询、分发宣传资料、校内广播等方式,有效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群众防范非法集资能力。据统计,当天全区共分发各类宣传资料近1.2万份、张贴宣传海报近1000张,悬挂宣传横幅30多条,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次,并出动LED宣传车巡回宣传,受到群众的点赞。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