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普宁二中实验学校举办向抗疫先锋学习专题讲座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3 13:29: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普宁二中实验学校邀请普宁市人民医院援鄂抗疫医疗队队长、神经内科二区护士长黄妙珊到校,为初中部学生举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向抗疫先锋学习”专题讲座。

  现场,一名系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代表带着全体学生的敬佩和尊敬,向黄妙珊送上鲜花。随后,黄妙珊为大家重现武汉战疫行的心路历程,分享了驰援湖北和武汉医护人员的感人事迹,勉励广大师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学习英雄榜样,树立高远志向,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国家栋梁。

  此次报告会使学生们深深感受到了以黄妙珊同志为代表的医护工作者所呈现出来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这将勉励全体二实学子怀揣着对英雄、榜样的敬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夺进步,争做时代先锋。陈启何 杨雪斐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