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普宁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基地全面复考
严格疫情防控措施 确保考试安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3 13:29:3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陈启何 通讯员 杨雪斐) 日前,揭阳市公安局普宁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基地全面复考,采取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对考生进行体温测量,检查“粤康码”,佩戴口罩。考场设置了临时隔离室,准备了疫情防控物资,确保普宁考场驾驶员考试有序、安全、顺利进行。

  日前,揭阳市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和各县(市、区)车管所满分教育、审验教育现场学习及满分教育考试业务。记者在位于云落镇的揭阳市公安局普宁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基地大门入口处看到,预约考试的考生已经陆续来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部佩戴口罩的考生们前后间隔不小于1米距离排队,在进入科目二候考室前,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测量体温并登记“粤康码”等相关信息,确认一切无异常后,方让考生进入考场候考室候考。在候考室内,考生们均保持一定的间隔距离等候考试。在上车考试前,工作人员对每一名考生进行手部消毒。据介绍,每一辆考试车坚持一人次一消毒,在每位学员考试完毕后,工作人员都会对考试车辆的门把手、方向盘、档位等经常接触的地方进行消毒,消毒完毕后,下一位考生再上车考试。在科目一暨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候考室内,考生们也保持一定的间隔距离等候考试。在正式考试前,工作人员也对每一名考生进行手部消毒。

  在梅林考试基地,记者看到该基地也采取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据了解,普宁考试基地分为云落考试基地和梅林考试基地,是小型汽车驾驶人全科目考场。其中,云落考试基地包含了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三安全文明的考试,梅林考试基地包含科目三的道路考试。

  除了严格把好“体温关”“消毒关”,普宁考试基地的工作人员也全面把好“自身防护关”“预防关”,每天上报身体情况,工作时间全程佩戴口罩,每天测量体温,同考生间保持一定距离等,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考试工作科学、有序、高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