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区委常委会会议:防疫发展两不误 重点项目快推进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伟初 特约记者 谢泽博 发布时间:2020-03-26 09:16: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该区贯彻措施,提出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不停步,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紧盯中心任务、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指出,尽管疫情形势稳定向好,但风险依然存在,决不能麻痹松懈、放松警惕。要不折不扣贯彻好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把防范境外输入和清明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防控重点。二要加快复工复产,相关单位和园区要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困难,宣传各级扶持政策,提振企业信心,用暖人心的举措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三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抢时间赶进度保序时,以“五本台账”为主要抓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四要紧盯中心任务,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确保完成任务。五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突出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密切关注社情动态,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提出,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贯彻落实好各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着力提升能力素质,切实转变作风,狠抓措施落实,确保年初既定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