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建行普宁支行推出“战疫贷”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提供金融支撑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蔡晓惠 通讯员 杨志海 发布时间:2020-02-14 10:48: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建行普宁支行及时向普宁一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发放2笔“战疫贷”,合计金额1000万元,及时解决企业抗疫物资生产融资需求,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行普宁支行积极落实建行广东省分行“春晖行动”工作部署,在建行揭阳市分行的大力指导下,一方面全力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另一方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建行普宁支行密切关注辖内涉疫抗疫企业金融需求,主动对接辖内各相关企业,在得知普宁一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口罩生产备案凭证后,该行联合建行揭阳市分行相关业务部门立即上门对接,向客户宣传为有关企业提供绿色审批通道、特殊利率优惠等方面的措施。在了解到企业在生产、原材料采购等方面的融资需求后,建行普宁支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为企业开启绿色通道,经过全行上下紧密配合,快速完成业务申报及放款,第一笔贷款资金500万元于2月11日到达客户账户,第二笔贷款500万元也于2月12日成功投放,及时解决企业在防控材料采购的资金需求,有力保障企业抗疫物资采购与生产,受到各方好评。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