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西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张秀川 特约记者 林志勤 发布时间:2020-01-16 10:23: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西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揭西县主题教育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揭西县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思想引领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务求实效深入推进调查研究、刀刃向内全面推进问题检视、立行立改高效推进整改落实、攻坚克难重点推进专项整治,狠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提出,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主题教育内涵,敬终如始,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持续用力抓好主题教育整改“后半篇文章”,坚定不移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要持续发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委第四指导组充分肯定揭西县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揭西县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能够把其当作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扣主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检视问题,积极开展整改,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