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榕城区开展迎春文化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郑乔慧 通讯员 林梓松 发布时间:2020-01-09 09:54: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连日来,榕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区文化馆结合自身实际,联合有关部门,积极开展各具特色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继“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走进西马街道西关、西郊社区,举办榕城区“庆元旦灯谜会猜”文化志愿活动后,7日上午,榕城区“迎新年,送春联”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东升街道新河社区。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铺纸研墨,为群众挥毫泼墨,场面十分热闹。群众从区文化馆编印的《新春联》中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让书法家们书写。“春回共爱岐山绿,人寿还歌榕水长”“时序更新千门喜,春阳除旧万户欢”……一副副书写着吉祥话语的春联在书法家和群众的手中传递,红红的春联拿在手上,暖暖的喜悦溢满心中。此次活动,书法家们为社区群众书写了近200副春联,赢得群众交口称赞。


  据悉,“迎新年,送春联”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近日将走进东兴街道义河社区,为社区群众送上新年的祝福。

  榕城区“迎新年,送春联”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在东升街道新河社区举行。通讯员   摄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