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缅商玉文化特色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郑楚藩 特约记者 谢泽博 发布时间:2024-03-20 09:18: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伴着春风暖阳,揭阳缅商玉文化特色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建设者们忙碌在施工一线,抢工期、赶进度,力争在第二季度完成项目南地块及北地块一期部分楼栋建筑主体封顶(见图。郑楚藩 摄)。


  揭阳缅商玉文化特色产业基地项目是揭阳产业园引进的综合性玉文化产业链项目,也是省重点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66.7亩,建筑面积约13.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3亿元,计划建设中国玉石毛料交易中心(玉石公盘场)、缅商矿业公司总部、中缅玉文化交流中心、玉商加工商务区、餐饮购物风情街、名师工作坊、网红直播基地、星级酒店及配套公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玉产业链生态圈,提升玉都片区整体形象,擦亮揭阳“中国玉都”品牌。


  据介绍,该项目自去年3月开工以来,为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力争快投产、早达效,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建设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目标,倒排工期,狠抓项目建设进度。目前,该项目南地块正同步进行地下室设备基础施工、2号楼、3号楼、4号副楼、5号楼的砌筑等;北地块正在进行相关工程施工,接下来主要推进8、9、11号楼主体建设。项目建设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力争在第二季度完成项目南地块及北地块一期部分楼栋建筑主体封顶。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