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燕丹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3: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8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绍乐出席开学典礼,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踔厉奋发推动“百千万工程”不断取得新突破》为题作开班动员暨专题辅导报告。


  王绍乐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不断深化认识,在担当作为中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落实“百千万工程”。要贯彻落实要求,聚焦产业发展、镇村建设、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改革赋能、发动社会参与等5个方面,加力加速推动“百千万工程”向纵深拓展。要坚持学以致用,把握学习重点、提高学习质量、严守学习纪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王绍乐强调,党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领导干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要始终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突出基本,把握重点,坚决扛牢新时期党校培训主责主业,坚决落实基本培训要求,积极探索以制度化、机制化、常态化方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覆盖武装所有党员,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揭阳市2024年县处级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暨“百千万工程”专题培训班(第1期)学员,市委党校教师代表等参加开学典礼。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