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招商大使深入我市多地参观考察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刘春玉 发布时间:2024-02-22 09:55: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9~20日,揭阳市招商大使到我市参加揭阳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并深入惠来县、榕城区、揭阳高新区等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我市城市发展、产业园区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投产等情况,寻求合作商机,推动共赢发展。


  通过参观考察,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揭阳城市变化日新月异、发展优势日益凸显、营商环境日臻完善,发展机遇千载难逢,是一片充满活力和希望的投资热土、兴业乐土;同时,大家纷纷结合自身所在行业表达了积极牵线搭桥、回乡投资兴业的意向。


  揭阳市招商大使、清远市揭西商会会长杨原青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省委、省政府在深圳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让我们备受鼓舞,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这次前来参加揭阳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非常重视,近几年家乡发展迅速,作为家乡的一分子非常高兴。接下来,将积极参与家乡的建设发展,大力宣传揭阳的营商环境,为家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揭阳市招商大使、杭州市潮汕商会会长沈锡丰表示,将持续关注、关心揭阳发展,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揭阳、推介揭阳,尽己所能,聚合资源,助力揭阳招商引资,为揭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