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惠州铁路公安处揭阳站派出所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何小妍 通讯员 刘展达 发布时间:2023-06-06 09:50: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净化铁路外部安全环境,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近日,惠州铁路公安处揭阳站派出所联合揭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开展以“联防从我开始,铁路因你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铁路安全知识,同时结合铁路公安正在开展的“三项治理”专项行动,重点对“霸座、猥亵、强讨”等违法行为进行剖析。此外,揭阳站派出所还深入沿线学校宣传铁路安全知识,通过上普法课、做互动游戏、趣味问答、分发小礼品和宣传资料等方式,深入开展铁路安全宣传活动,让师生们了解如何正确与铁路相处(见上图。通讯员 摄)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切实增强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和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危及铁路运行的事件发生,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铁路沿线治安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