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双拥办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陈燕玲 通讯员 洪锐林 发布时间:2023-06-02 09:42: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5月31日至6月1日,省双拥办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李克强带队到我市调研,指导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5月31日下午,调研组首先拉练点验市拥军支前工作队伍,到揭东汾水战役烈士陵园实地调研,向汾水战役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我市有关工作汇报,并交流有关情况。6月1日上午,调研组到驻揭某部开展调研,实地了解部队有关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在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调研组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优势,鼓励退役军人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志愿服务;要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用政策落实落地和贴心优质的服务传递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要多措并举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双拥工作,广泛开展双拥活动,形成全社会拥军的生动局面;要强化军地配合,继续探索揭阳市双拥工作落实的有效途径,统筹推进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谱写揭阳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揭阳军分区司令员、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陆松岩,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晋龙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