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妇联、市科协举办“六一”开放日主题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刘春玉 发布时间:2023-06-02 09:17: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提升少年儿童科技创新思维,推动少年儿童科学素质全面提升,让更多的少年儿童自觉参与到科普志愿者行列中来,1日,市妇联、市科协联合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少年儿童心向党  争当小小科普员”“六一”开放日主题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丽璇出席活动,并为科普志愿者颁发绶带,向小朋友赠送“六一”小礼品。活动现场,小小科普员代表带领大家参观科普展览(见图。林碧鸿  摄),为大家介绍了“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院士和广东“最美科技工作者”冯顺洪的先进事迹,并现场操作“无人机”“3D打印机”,向大家传播科学知识,激发大家“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少年儿童遨游在“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科普海洋,度过了一个充满科技感、极具意义而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