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关工委组织创业青年赴湛江、惠州考察学习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晓惠 发布时间:2023-05-24 09:50: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关工委主任陈澄民带领各县(市、区)部分创业青年赴湛江、惠州两市关工委考察学习,进一步提升农村青年创业创新技能,拓宽创业创新思路,开启新一轮发展和赶超,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创业青年们深入湛江、惠州两地部分县,重点学习农村创业青年培训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实地参观考察6个农村青年创业创新优秀示范点和先进典型企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加活动人员畅谈学习体会、联系对照找差距。大家一致认为,湛江、惠州两市关工委创新培训模式,特别是在带动村民共同富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是学习的标杆和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本领,不断拓宽新视野,激发新动能,促进新发展,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