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唱响主旋律!揭阳林超纪念中学举行班际歌咏比赛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洁松 发布时间:2023-05-22 10:15: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阳林超纪念中学举行班际歌咏比赛,学生们用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现青春风采,汇聚奋进力量。


  比赛中,《我和我的祖国》《精忠报国》《骄傲的少年》等一首首赞美祖.国的歌曲引起师生们的共鸣,大家齐声歌唱,全场的氛围逐渐升温。学校教师合唱团合唱的《这世界那么多人》和《早安林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现场师生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唱出对美好生活的赞美。


  据介绍,此次班际歌咏比赛融合歌与舞、说与唱等多种艺术表达形式,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展现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