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到我市调研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燕丹 实习生 陈肖汝 发布时间:2023-05-18 09:23: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16日至17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带队到我市开展调研,并应邀在惠来县作专题报告。


  在揭期间,杨新洪一行首先到揭东区锡场镇军埔电商村调研揭阳电商经济发展情况,随后到惠来县惠城镇统计站调研基层统计工作,并慰问基层统计工作人员。


  在17日举办的专题报告会上,杨新洪以“当前经济的运行变化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维度”为主题,以其深厚的经济学理论功底和丰富的统计实践,围绕“领悟中国式现代化含义,赋予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等方面,以文、图、视频结合的方式,运用生动事实、典型案例、详实数据,并结合揭阳实际,系统分析了当前经济运行的形势,深刻阐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维度,对聆听报告会的领导干部准确把握全国经济发展大局大势和当前经济发展的重要任务,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湃澍,副市长李晋龙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