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科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宝凤 通讯员 郭丹萍 发布时间:2023-05-16 09:54:3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在第7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近日,市科协组织科协系统干部职工及科技工作者代表到汾水战役纪念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点亮精神火炬”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先烈的不朽英魂,加强科协系统干部职工及科技工作者的爱国主义教育,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在汾水战役纪念馆,参加活动人员观看了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图片、书籍、行军水壶、步枪、油画、沙盘……同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当年那场极为惨烈的鏖战。大家深深感受到革命烈士为了救国图存、民族复兴,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在庄严肃穆的汾水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到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将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全身心投入到科协事业中,以实际行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