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总工会组织技术工人和先进职工到省劳模疗休养基地疗休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许小鸣 发布时间:2023-05-12 10:18: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市总工会组织全市40名符合疗休养条件的技术工人和先进职工,于9~12日到广东省劳模疗休养基地开展示范性疗休养活动。


  据悉,本次参加疗休养对象有三类人员:一是技术工人和新业态劳动者,优先组织长期工作在生产服务一线岗位的高级工以上的高技能人才、高技能领军人才等;二是参与 2022 年和 2023 年疫情防控的一线职工和医务人员;三是获授揭阳市“最美职工”、揭阳市“最美职工提名奖”、揭阳市“最美职工网络人气奖”称号的先进职工。


  本次疗休养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省劳模疗休养基地资源,加强职工福利待遇,通过开展康复、理疗、心理测评与干预、健康科普等服务以及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文化传承、形势政策宣讲和技术技能交流活动,把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技能提升融入疗休养活动,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激发劳动者的劳动热情,激励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奋斗,为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