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揭阳市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黄 蕾 发布时间:2023-05-10 10:55: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9日,揭阳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揭阳市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市区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市青联五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市青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接见市青联、市学联主席团成员。

  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充分肯定全市各级青联和学联学生会组织五年来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引领青年投身时代洪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在重点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乡村振兴、绿美揭阳生态建设等主战场上奋力拼搏,在揭阳高质量发展中建新功、立新业。要始终心系青年,重视青年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难,用心用情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青联、学联的领导,倾注更大热诚,拿出更大精力抓青年工作。要动员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年事业发展,为青年成长成才营造好环境、好氛围。

  省青联副主席、省学联主席、团市委主要领导以及群众团体代表等分别在开幕式致辞。与会人员集体观看《揭阳市青年联合会、揭阳市学生联合会工作汇报片》。

  市领导林少敏、罗毅、江少明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