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五一”假期高速车流预计小幅上升 揭普惠高速发布出行指引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9 16:19: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何小妍 通讯员 陈伟智)近日,记者从潮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粤东分公司了解到,根据国家规定,“五一”假期(4月29日至5月3日),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型客车通行收费公路继续施行免收通行费政策。目前,揭普惠高速保畅通、保安全措施准备充分,将为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据悉,“五一”假期前期车流高峰出现在4月28日,车流集中于珠三角往普宁、揭阳方向。后期车流高峰预计出现在5月3~4日,返程车流集中于普宁往珠三角方向、揭阳—甬莞和揭博路段往广州方向、揭阳—潮惠路段往广深方向。高峰压力主要出现在本路段的霖磐、锡场、泥沟和池尾、赤岗等收费站出入口。预测假日期间车流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小幅上升,以小客车为主。

  潮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粤东分公司提醒过往司乘人员,留意揭普惠高速各收费站出入口和路上的情报板信息,按照通行指引安排行程,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错峰出行、避开高峰。同时,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合理控制车距,防止雨天路滑导致追尾剐蹭等事故发生。如果发生安全事故或车辆故障等情况,应开启车辆双闪灯,并在车后150米处放置三角警示牌,同时车上人员应迅速转移到右侧护栏外,并迅速报警,以免发生次生事故。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