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庆“五一”表彰活动暨“最美职工”人物事迹分享会举行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9 16:15: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我市庆“五一”表彰活动暨“最美职工”人物事迹分享会举行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


  本报讯 (记者 许小鸣)我市庆“五一”表彰活动暨“最美职工”人物事迹分享会28日上午在市区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事迹感人,充分展示我市劳模风采,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劳动热情。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参加活动并讲话。

  陈小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得全国、全省、市总工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劳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陈小锋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以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为榜样,牢记使命,履行职责,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要坚持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劳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焕发奋斗激情,积极号召广大劳动群众投身揭阳高质量发展热潮。要增强凝聚合力,携手并进共同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广泛凝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在新机遇中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为揭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宣读揭阳市“最美职工”表彰通报,副市长许剑芒宣读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活动表彰了我市2023年全国、全省五一劳动奖章、奖状获得者,工人先锋号及揭阳市“最美职工”等先进代表,当中有重点项目、重点产业的大国工匠、能工巧匠,有各领域的专业技术能手、竞赛优胜者,有数十年如一日扑在基层一线的劳动者、奋斗者。参加活动的市领导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受表彰对象颁奖。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郑钢鸿代表获奖者发言,并向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发出倡议:要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胸怀全局,开拓创新、自强不息,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为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举行“最美职工”人物事迹分享会。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叶明文主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吴少珍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