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带队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晓惠 实习生 陈肖汝 发布时间:2023-04-28 09:55:3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湃澍带队到榕城区、揭东区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市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检查组首先来到榕城区,深入潮汕国裕医院检查消防安全工作,详细了解医院在消防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并到高胜石油金鹰加油站检查危险品安全工作,深入了解加油站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压紧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完善消防应急预案;要定期对消防器材进行维护和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消防管理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对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定期组织开展培训和应急演练,切实增强人员安全意识。检查组随后来到揭东区万竹园旅游景区,实地察看景区“五一”假期旅游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景区要切实增强安全和服务保障意识,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认真做好环境卫生和接待服务工作;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扎实做好景区内各类设施的维修维保工作,确保各项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努力为广大群众旅游出行营造安全舒心的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